•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市局动态

练兵强技能 比武展英姿丨我市荣获省级决赛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6 10:11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9日,2023—2024年度安徽省医疗保障经办系统练兵比武省级决赛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举办,来自全省各医保统筹地区的17支队伍、68名选手展开精彩角逐。经过激烈比拼,宣城代表队斩获本次练兵比武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这是一场技能的比拼,更是脑力和手速的双重较量,宣城市代表队四名参赛选手斗志昂扬、敢抢敢拼,在“龙腾虎跃”、“龙争虎斗”、“画龙点睛”和“鱼跃龙门”四个环节的比拼中沉着冷静、团结协作。在最后一轮风险题的比赛中,宣城市代表队厚积薄发,临危不惧,选择了40分的高风险题,以满分的回答赢得了现场领导、嘉宾及观众们的阵阵热烈掌声,充分展现了宣城医保工作者丰富的知识储备、过硬的业务能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优异的成绩来自于宣城市代表队钻研业务、苦练技能的汗水和付出。几个月来,参赛选手们认真研究赛事规则,反复研习题库,制定学习计划,确保每个知识点都精准把握,全力以赴备战省级决赛。


奋楫扬帆正当时,厉兵秣马再前行。宣城市医保经办系统将以此次练兵比武作为新的起点,坚定练为用、比为干,努力锤炼为“政治上的明白人、经办工作的内行人、职工群众的贴心人”,更好履行“中国医保,一生守护”的承诺使命,坚决守牢护好参保群众“看病钱”、“救命钱”,以医保经办新作为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奋力书写宣城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