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医保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信息化标准化暨电子票据应用培训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5 17:27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1日,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信息化标准化暨电子票据应用培训工作会议,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锐,各县(市、区)分管信息化局长、信息化负责人及业务经办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县(市、区)2023年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医保局对2023年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工作全面回顾、解读2024年省医保局信息化标准化第一季度考核指标,并部署2024年工作。会议围绕全年重点工作,开展医保信息平台网络数据安全及电子票据应用两项培训。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锐高度肯定2023年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工作,全面分析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工作面临的形式及存在不足。对2024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医保信息化标准化的重要性;二是强力推进,精准谋划,全力提升信息化标准化各项指标;三是聚焦防护,管用并重,筑牢医保网络安全“堤坝”。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工作短板,理清2024年工作思路。各县(市、区)医保局将切实做好统筹规划,充分挖掘潜力,推动医保信息化标准化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保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