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医疗保障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MB1728327G/202005-0001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医疗保障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宣城市医保电子凭证实现首笔门诊扫码结算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20
索引号: 11341700MB1728327G/202005-0001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医疗保障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宣城市医保电子凭证实现首笔门诊扫码结算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20
宣城市医保电子凭证实现首笔门诊扫码结算
发布时间:2020-05-20 15:44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4日上午,宣城市医保局在妇幼保健所顺利通过医保电子凭证扫码测试,实现首笔门诊扫码结算,标志着我市已具备医保电子凭证正式上线条件。




医保电子凭证是全国医保线上业务唯一身份凭证,医保参保人可以通过医保电子凭证扫码就医、购药,无需再携带其他实体卡。

接下来,市医保局将着力完成其他各类医院、药店的技术改造和测试工作,并大力做好医保电子凭证的宣传推广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