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医疗保障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MB1728327G/202109-0000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市医疗保障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领导活动】省医保局行风办检查组来宣城市医保局督查指导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10
索引号: 11341700MB1728327G/202109-0000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市医疗保障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领导活动】省医保局行风办检查组来宣城市医保局督查指导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10
【领导活动】省医保局行风办检查组来宣城市医保局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09-10 17:22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上午,省行风办检查组一行来到宣城市对该市医保行风建设工作开展督查指导。检查组随机抽取市本级、宣州区医保综合服务大厅,现场查看了大厅环境、服务窗口,体验了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总体评价较好。

随后,检查组听取了宣城市医保行风建设暗访反馈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宣城市医保局今年以来,坚持以政治挂帅,强化行风建设统领,坚持服务为先锋,全面提升经办水平,坚持围绕重点出征,实现整体效能提档,医保行风建设成效明显、精彩纷呈。下一步,宣城医保将进一步开展“行风建设提升年”行动,促进长三角医保一体化发展,推进医保重点工作提质增效。检查组肯定了宣城医保行风建设工作,评价该市工作精准、细致,令人耳目一新,提出打造医保行风建设宣城品牌的建议和要求。

最后,宣城市医保局局长周小红表示,在已有基础上,宣城医保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到位,行动上再落实,做到宣城医保行风建设持续进步。